国米17脚射门=0威胁 无核竟恐被逼1500万欧贱卖斯内德

2012年11月23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7脚射门5次打正对5脚射门3次打正,从国际米兰[微博]同喀山鲁宾两支球队的射门来看,也许想象不到最终的结果会是国际米兰吞下0-3惨败的苦果,不过从比赛进程可以清楚发现,喀山鲁宾射门虽少但是刀刀见血,国际米兰射门虽多但大多是隔靴搔痒。

  事实确实如此,国际米兰本场排出3511阵型,锋线上是利瓦亚,在他身后的是库蒂尼奥,中场除了加尔加诺这样的防守型后腰勉强能够算是球队组织者之外,罗马诺和贝纳西显然还是过显稚嫩。整个上半场国际米兰的进攻毫无章法可言,几乎全部是后卫线的大脚长传或佩雷拉和若纳坦在两个边路的盲目传中,效果非常不好,45分钟之内甚至没有让喀山鲁宾门将雷日科夫做出任何扑救动作。下半场国际米兰换上了帕拉西奥和萨内蒂之后,攻势才有所改观,但是更多的也是帕拉西奥或是库蒂尼奥的个人单打,很少能组织起有效的团队进攻。尽管国际米兰的射门次数并不少,但是几乎都是禁区的仓促远射,很难威胁到喀山鲁宾的球门,而国际米兰最有威胁的进攻竟然是来自中后卫拉诺齐亚的传球。比赛第65分钟,拉诺齐亚后场拿球之后直接送出了一脚超远距离的直传球,帕拉西奥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右路推射球门远角,遗憾的是皮球击中了远门柱反弹到了雷日科夫怀中。

  少了卡萨诺这样的组织核心,也没有坎比亚索这样攻守平衡的中场指挥官,国际米兰的进攻在俄罗斯寒冷的冬夜里彻底迷失了。尽管卡萨诺缺席本场比赛的原因有些离奇,居然是因为球队飞往俄罗斯的飞机起飞自后国际米兰才收到他的禁赛统治,但是不得不考虑的是,一旦卡萨诺无法登场,国际米兰的进攻该如何组织,毕竟卡萨诺的体能不可能坚持每场比赛都登场,都打满90分钟,而一些意外的发生——比如如今的禁赛风波或是伤病——也可能让国际米兰失去这样一位重要的球员,而库蒂尼奥和阿尔瓦雷斯尽管都有非常出色的个人能力,但是他们更合适的位置是边路的突击手,而不是进攻的组织者。这个时候,国际米兰无比想念的就是一个人——斯内德,荷兰球星能带给球队的正是中前场出色的组织能力,他的存在除了能够分担卡萨诺的组织压力之外还能够用自己出色的得分能力为球队建功,好消息是国际米兰不用等待太久,天空体育等意大利媒体称斯内德在国际米兰下轮对阵帕尔马的联赛中就可能回归赛场,不过斯内德回归之后在蓝黑军团还能够踢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

  国际米兰希望减薪同斯内德续约的消息早已经被意大利媒体曝出,而天空体育的国际米兰跟队记者帕文蒂表示,“目前来看,国际米兰同斯内德还没有同斯内德就续约的问题达成一致,荷兰人将会自己决定他的未来,因为如果国际米兰想要减薪同斯内德续约的话,还需要他本人做出这样的选择。”帕文蒂的话已经非常明了,如果合同不能够让他满意的话,斯内德可不会将自己的未来留在国际米兰,而媒体曝出的600欧元砍为400万年薪恐怕斯内德确实难以接受。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也分析了目前的转会形势,国际米兰已经为斯内德准备好了替身,阿贾克斯[微博]中场天才埃里克森,不过国际米兰能否将丹麦球星收入帐下还要看斯内德的去留,如果斯内德真的离开的话,国际米兰将会用出售斯内德的资金进行自己计划中的收购。当然,斯内德也不缺少买家,已经网罗了前国际米兰球星埃托奥的俄超豪门安郅一直希望将斯内德买走,就在斯内德同国际米兰在续约问题上出现分歧的时候,希丁克的球队再次抛出了橄榄枝,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安郅已经准备好了报价斯内德,而1500万-1800万欧元就能够让国际米兰动心送走荷兰人,尽管这个数字看起来有些偏低,但是《都灵体育报》透露的一个重要细节就是斯内德正和他的经纪人莱尔比一起压低价格。

  考虑到国际米兰目前的财政形势,斯内德的离开并非没有可能,《全市场》在分析国际米兰的冬季转会时就称,“布兰卡和奥西里奥将要面对两个当务之急,一是寻找一个合适的中后卫,而是给米利托[微博]寻找一个替补,别忘了还有保利尼奥。”不过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国际米兰的现金看起来并不多。”那么……国际米兰会采用什么样的办法筹钱呢?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