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铁卫娇妻要学辣妹 为怀孕不惜牺牲事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9  新浪体育
切尔西铁卫娇妻要学辣妹为怀孕不惜牺牲事业(图)

新金童玉女十分恩爱

  新浪体育讯 去年德国世界杯之后,英国当红少女乐队的主唱谢莉尔就嫁给了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这对金童玉女也很快成了英格兰媒体最追捧的对象,他们被称为辣妹小贝第二,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狗仔队和粉丝们的关注。现在辣妹小贝都生有三个儿子了,谢莉尔和科尔是不是也应该抓紧时间呢?就在外界猜测这对小情侣很快就会当上准父母的时候,谢莉尔却再生表示,她希望把歌唱事业放在第一位,而不是甘心当一个球星太太。不过,话虽这么说,现在23岁的谢莉尔也有点挺不住了,毕竟为心爱的男人生下一男半女才是每个女人最大的心愿,更何况据称科尔本人十分喜欢小孩。

  谢莉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她和科尔尽管已经结婚一年多了,可两人“仍然是处在热恋当中”,这样甜蜜的婚姻生活让她不得不开始期待怀上科尔的骨肉,她透露,“未来一年之内,我可能就会给自己预订好分娩的产房,我整天幻想着当上妈妈的情景,生一个可爱的小宝贝是我和科尔共同的愿望。”

  谢莉尔透露,其实在婚礼之后两人一起去迪拜度蜜月的时候,科尔就提出希望她怀上一个蜜月宝宝,可那时的她一心只想着自己的音乐事业,因为以前她一直瞧不起英格兰太太团里那些靠着球星老公或男友享受荣华富贵的美女们,还在心底里骂那些人是寄生虫。如今,一年半的时间过去了,谢莉尔的音乐道路的确是越走越宽,她所在的乐队也是知名度继续大幅爽升,每天忙忙碌碌地不是巡演就是拍MV也让她偶尔会发出当女强人太累的感慨,于是,怀孕生子也就自然而然地列到了日程上来。谢莉尔说,她希望趁这个机会能够停下来好好歇一歇,即使过上一段让科尔养活的日子也不错。

  当然,以谢莉尔现在的走红程度,不用唱歌,光是拍广告当代言就足够她荷包鼓鼓了,更何况科尔在蓝军每月领着天价的高薪,这对新婚情侣的家产估计正在紧追辣妹小贝,可是,谢莉尔却自曝说,她和科尔都想当一个普通人,在他们看来,生活当中最浪漫的事情不过是两人每晚相拥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吃外卖,至于自己的银行户头上有多少钱,那不过是一个数字而已。

  是的,要说谢莉尔与科尔之间的爱情的确称得上是海誓山盟,在迎娶谢莉尔之前,科尔也算是一个

花花公子,晚上大逛夜店是经常的消派内容,可与谢莉尔交往之后他变得规矩了很多,晚上与谢莉尔共度二人时光不仅秀色可餐,而且还省去了外出玩耍的银子,可谓一举两得,也许这对小夫妻存折里的家私只等着留给他们的下一代吧。(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