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地下情引发战争 绯闻女友曝鱼水之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0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地下情引发战争绯闻女友曝鱼水之欢(图)

狂人当起了搬运工

  新浪体育讯 不久之前穆里尼奥还是很多女球迷心中的梦中情人,因为他在球场边指挥时疯狂,而且长相英俊男人味十足,更重要的是,他和妻子玛蒂尔德十分恩爱,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可英国媒体却不想让穆帅永远这么完美,日前他被曝背着妻子与一名第三者有两年的地下情,如今,玛蒂尔德正准备和穆帅进行摊牌,也许曾经令人羡慕的婚姻就将因此而破裂。

  今年44岁的穆帅这两天可能就将和玛蒂尔德在他们位于里斯本的家里谈判,与穆帅关系不错的一位消息人士昨天透露:“玛蒂尔德从来不知道穆帅这段外遇,她一直被蒙在谷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老公与另一个女人两年里保持着暧昧的关系,这可能要比他来一次一夜情更可怕,看来这次穆里尼奥有得解释了,外人对此也很难理解,他们曾经是那么完美的夫妻。”

  在英国媒体的曝料之后,穆帅就躲了一起来。英媒体称,与穆帅有地下情的女人名叫埃尔萨-索萨,能够让穆帅远离他青梅竹马的恋人和发妻与自己共度二人世界,这个埃尔萨看来绝非普通人。埃尔萨今年34岁,长得相当漂亮

性感,穆帅称她是自己的公主,还说她是他一生当中真正爱过的女人。

  穆帅与埃尔萨的恋情始于2001年,当时埃尔萨还仅仅是一个商店里的售货员,穆帅不停地给她买礼物,甚至让她决定他接下来计划执教哪支球队。在执教波尔图队期间,穆帅甚至和埃尔萨在一套由俱乐部为他安排的公寓里

同居了8个月。其实在决定到波尔图当主帅之前,穆帅就想好了要带埃尔萨一起去波尔图,这样两人才能把尽可能多的时间花在一起共度。

  有意思的是,穆帅还把埃尔萨作为他的妻子介绍给波尔图的球员,而当他的真正妻子最终在球队面前亮相时,大家都大跌眼镜。一些波尔图的球迷现在回想起来说,他们还记得当时穆帅与埃尔萨在公开场合接吻和牵手的样子。

  穆帅与玛蒂尔德于1989年结婚,他们共同育有两个孩子,长女已经11岁,次子也有7岁了,一心在家里照顾两个孩子的玛蒂尔德从未想过自己的老公会和另外一个女人关系如此密切。而让穆帅始料不及的是,在面对发妻指责的同时,埃尔萨也不满足于仅当他解闷的玩具了,她说今年晚些时候她会出版一本有关自己和穆帅私情的书,借机发上一笔。

  埃尔萨之前已经向朋友曝料,说穆帅如何享受与她的鱼水之欢,说他最喜欢一边调情一边听着浪漫的音乐,而她则一直认为,穆帅的英俊指数可以与前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相提并论。(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