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自曝梦中情人芳名 她是野性与优雅混合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38  新浪体育
C罗自曝梦中情人芳名她是野性与优雅混合体(图)

C罗也追星

  新浪体育讯 作为目前曼联队中最有人气的一名球星,葡萄牙金童C罗现在可谓万众瞩目,除了他在球场上的英姿被无数女球迷津津乐道之外,他在情场上的花边新闻也是最令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年纪不大,C罗却可以称得上是风月场所里的高手了,他的前女友名字都可以写成一个班了,那么,如今仍然是单身的C罗到底喜欢哪种类型的异性呢?在这个小帅哥的心目中,和谁共度消魂一夜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呢?

  日前C罗大胆地自曝内心世界,但他这次公开梦中情人的名字一定会让不少女粉丝神伤不已,因为C罗心中的那个“她”实在是太出色了,当今世界上恐怕没有几个女人能够和她相提并论,她就是好莱坞著名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要说C罗还真是有眼光,茱莉的美艳可是大家公认的,尽管今年已经32岁,而且还给情人布拉德-皮特生下了一个女儿,可茱莉却是越活越年轻,身材也保持得相当可以,尤其是她的眼神十分迷人,看她一眼似乎就要沉醉其中,怪不得皮特为了和她在一起宁愿抛弃结婚多年的发妻安妮斯顿。

  C罗说,他理想中的最完美的一次约会就是与茱莉能够共度一晚,这样的风流情事是他可望而不可及的。他说:“我心中的完美女性就是茱莉,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我想要得到的一切,她是野性与优雅的混合体,是上帝赐给男人的恩物,如果有一天我有幸和她能够共进晚餐,然后一起住酒店共享窗外的明月清香,那简直就是天堂一般了。”

  看来,21岁的C罗可能是有恋姐情结,他的第一个女友就是一名葡萄牙前模特,比他大了整整11岁,两人曾经海誓山盟谈婚论嫁,但自从C罗到了

曼联名气越来越大之后,他就变得花心起来,与英国一个选秀超女打得火热,甚至
同居
在一起,英国媒体也是对这名超女穷追猛打,一夜之间就把捧得红得发紫了。不过,时间没过多久,C罗开始厌倦了与小美眉纠缠的时光,现在的他可能意识到自己心中的最爱还是成熟高雅的女性,至于喜欢穿超短裙的辣妹型少女并不太适合他。

  但是,毕竟茱莉离C罗太远,整天望梅止渴是不行的,那么,C罗是否会像曼联的队友鲁尼那样赶紧找一个红颜知己共度此生呢?小帅哥似乎还不想这么早就走进婚姻的围城,他说,现在对自己来说一段认真的恋情是不太可能的事,因为足球已经占据了他的全部,踢球是他生活当中最重要的事,他不想把大好的青春再浪费在男欢女爱上了。C罗此言一出,估计最伤心的还不是他的女粉丝们,而是英国的狗仔队,因为这样以来大家就不可能再有有关C罗的花边新闻可以报道了,那媒体靠什么去吸引女读者的眼球? (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