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风流成性又结新欢 酒店包房夜夜缠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0:52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风流成性又结新欢酒店包房夜夜缠绵(图)



埃里克森风流成性又结新欢酒店包房夜夜缠绵(图)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帅埃里克森真不愧是情场上的老手,在担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期间,他就多次传出性绯闻,搞得自己名声很臭,去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埃里克森因为带队战绩不佳下岗,一段时间里只能赋闲在家,现在好不容易重新上岗,却很快又在花边新闻中成了主角。英国媒体最近曝料称,埃里克森现在又和一个38岁的单身母亲好上了,两人定期在他入住的豪华酒店包房里约会,现在正在热恋当中的他们几乎是夜夜缠绵。

  尽管埃里克森的前女友南希还一直声称他们仍然是恋人关系,可埃里克森却早就把南希抛到了脑后,他的新欢名叫赛玛-阿萨利,比他小了21岁,两人相识刚刚3个月,却已经是如漆似胶。赛玛有两个孩子,之前与前夫离了婚,但她看上去仍然很年轻,有黑人血统的她身材保持得相当不错,五官也是十分可人,难怪连埃里克森这样的风流鬼也对她情有独钟。

  上周之内,赛玛就两度出现在了埃里克森入住的酒店里,自从她驾驶一辆银色的小轿车停在酒店门外之后就成了狗仔队镜头中的焦点人物,据称她在酒店里一直呆了几个小时后才出来,看上去气色不错,紧身黑色上衣勾勒出她

性感的胸形,毕竟是正在恋爱当中的女人,完全可以用面若桃花来形容,更何况能够让埃里克森这样的名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心情当然是更爽了。

  赛玛的一个朋友透露:“她是一个漂亮的女人,而且对自己很自信,这也是埃里克森被她吸引的主要原因。他们两人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但他们一直很保密,埃里克森不想让媒体知道他们之间的事,如果他们外出一起去餐馆吃饭,一般都会选择比较安静的地点,赛玛一个人先去订包间,然后埃里克森再悄悄地进去,正是因为他们的低调,媒体直到现在才捕捉到他们在一起的画面。埃里克森很欣赏赛玛,另一个原因就是她并没有对于这段恋情大张旗鼓地宣传,她甚至发誓说,如果有人问这件事,她肯定会否认,因为她知道他需要对自己的隐私保密。”

  是的,埃里克森肯定是被之前和他有染的两个女人过于高调给搞怕了,先是前电视主持人乌尔里卡-江森,然后又是前英足总女秘书法瑞娅-阿拉姆,再加上南希总是一厢情愿,甚至还向记者自曝她和埃里克森之间的性事,这都让埃里克森意识到,再交女友一定得找一个不喜欢张扬的。

  在绝大多数女性的眼中,埃里克森仍然是一个香饽饽,不说他以前积蓄丰厚,就是现在在曼城执教的年薪也高达250万英镑,难怪南希始终不愿意承认她已经被埃里克森抛弃了。即使现在赛玛的照片已经上了报纸,南希还口口声声说她和埃里克森是一对。

  据称,赛玛出生在一个穆斯林家庭,因此她从来不喝酒,但她并非一个观念传统的女人,即使是在当了妈妈之后,她还给一家化妆品公司当过广告模特,只是她不会去拍必须身着比基尼或是内衣的广告,也许正是赛玛这种性感中不失内敛的特质打动了埃里克森的心呢。

  如今,跟上埃里克森的赛玛可谓一夜之间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尽管她有足够的收入来照顾自己和孩子,但毕竟她之前的生活和埃里克森的生活相比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埃里克森现在住的酒店包房一个晚上的住宿费就是1000英镑,里面的

装修全都是最高档的,
卫生间
里完全是大理石石材,奢华之极,当赛玛去酒店与埃里克森约会时,他都会提前安排专门的门僮带她乘坐贵宾专用的电梯上楼,这不仅可以保证他们见面的私密性,而且也让赛玛领略到了什么是VIP待遇。 (苗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