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心!鞋踩到沥青里了 NIKE Dunk Low CL Sampl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20  新浪体育
小心!鞋踩到沥青里了NIKEDunkLowCLSample



  这是两款很吸引人的NIKE Dunk Low CL的Sample,其实今年很少有能够比较让人注意的Dunk鞋款了,除了那些Dunk SB或者Dunkesto比较特殊的款式外,Dunk鞋款今年给人的感觉实在有些萎靡不振,而这两款普通的Dunk Low看上去似乎并没那么简单。

  这两款NIKE Dunk Low CL Sample的鞋中底与外底都采用的是仿沥青效果,就是说鞋底整个看起来像是沥青材料做的,或是鞋子踩到了沥青里一样,非常的有趣。目前还不太清楚这种鞋底与普通的Dunk鞋底有什么区别,是否为特殊材料,以后是否还会有更多这种中底的Dunk鞋款推出,不过这两款NIKE Dunk Low CL的出现,至少给我们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李一凡)

  图片来自:Nice Kick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