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复刻强势回归 Air Jordan Nu Retro 重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14  新浪体育
全面复刻强势回归AirJordanNuRetro重装上阵



  Air Jordan Nu打出现的第一天起,就被许多人认为是Air Jordan 1和Air Jordan 2的结合体,但官方并没有给予像后来Air Jordan 1.5那样明确的说法,但鞋迷们一直认为Air Jordan Nu才是第一双AJ1与AJ2的结合体。不过更多的人认为Air Jordan Nu是一款属于Air Jordan 1的低帮鞋款,而且Air Jordan Nu上市的时候正直滑板鞋盛行的时候,所以Air Jordan Nu被更多的人称为AJ1的滑板鞋版。

  但其实Air Jordan Nu并不是一个AJ1与AJ2的结合体,而是一个属于Jordan系列中独立的鞋款,就像这双写的名字一样,Nu代表了不属于任何一类,这是一个相对独立的鞋款。也许你在这双鞋上可以看到Air Jordan 1的影子,或是看到Air Jordan 2的元素,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Air Jordan Nu是一款独立的鞋,并且将被重新复刻、全面回归。(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