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称尤文已超米兰成意甲最佳:联赛总是最强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正在一步步的逼近意甲冠军,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如果AC米兰不能主场拿下巴勒莫,斑马军团就将稳获本赛季的奖杯,分水岭是在此前两队的之间交锋中,尤文客场1比0击败米兰,随后一周他们战胜了帕尔玛,而米兰又在莱切丢分,这导致了目前这种局面的出现。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认为,本赛季的意甲争夺终将以最出色球队夺冠而告终,言
下之意,他认为尤文图斯是这个赛季最好的队伍。“尤文图斯夺取冠军?当然,他们配的上这个荣誉,联赛总是由一年里最好的球队夺冠。”

  “他们几乎一直留在积分榜的首位,米兰曾经追逐甚至并列,但从来没有能够甩开他们。最重要的是,尤文图斯在面对面的交手中赢了,我要说这是整个赛季的决定性时刻。”

  在自己执教尤文图斯期间,里皮一直对皮耶罗非常器重,随着斑马王子状态的回归,里皮表示自己会考虑将他召入国家队。“我一直在观察他的表现,就像我观察其他人的表现一样,我会看18岁到38岁所有球员的表现。”

  “我是不是应该把他召入国家队、准备同挪威的世界杯预选赛?你会知道答案的。”

  (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里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