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在圣西罗阻击AC米兰 巴勒莫“帮凶”尤文提前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我没有想过从这里走,这是个荒谬的假设,但如果巴勒莫想把我卖掉就是另一回事了。在这座城市、这支球队里,我感觉很好,至于将来,我只看到了美丽的假期,再就是巴勒莫。”有人说,在圣西罗打米兰会让巴尔扎利更接近尤文图斯,但与球队的合同还有5年,而且周五的“客人”不是因扎吉就是克雷斯波,这位中后卫想得更多的还是巴勒莫。

  巴勒莫的另一人事话题自然是关于圭多林的,巴尔扎利也在回避这个话题:“圭多林从没有和我们谈起过他的将来,我们也不想干涉。他是我们的教练,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从现在到赛季结束做得尽量好。”

  这确实是一个美丽的赛季,但上周日面对博纳佐利时的失误还是让巴尔扎利有点耿耿于怀:“没错,面对博纳佐利我犯了一个估计上的错误,注意力不够集中,但我意识到了,感到悲伤的第一人就是我。”他认为原因出在体力的下降:“奔波于联赛、21岁以下欧洲杯和奥运会之间,有两年没有休息了,身体和头脑开始找我算账。这个错误是可以原谅的,就连伟大的冠军们也会犯同样的错误,重要的是重新找到脚下的感觉,尽量有一个完美的赛季结尾。”

  联盟杯的资格已揽入怀中,巴尔扎利的“完美结尾”就是保住第6名:“梅西纳也可能闯入联盟杯,但我们不会摔下马。今年很美好,我们也曾为第4名战斗过,我们希望有一个尽可能高的名次。”中锋托尼也准备好了周五的恶战:“AC米兰会继续为联赛冠军的希望而努力,但我们要在圣西罗踢一场好球。那将是一场真正的比赛,我们想留下一个好的形象。”

  另一中锋波赞齐尼可没有这么豪情壮志了。冬天从艾宾奴列夫来巴勒莫后,他只在联赛里亮相两次。膝伤让他离开赛场近3个月,本周二的训练中他又受伤了,这次扭伤了大臀肌,看样子,他的赛季提前结束了。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勒莫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