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已为夺冠庆典备好香槟 迫不及待等待冠军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3:35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两轮联赛让尤文图斯与AC米兰拉开了5分的差距,后阿涅利时代的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几乎已收入“老妇人”囊中。本周五,因冠军杯决赛而将联赛提前的AC米兰主场迎战巴勒莫,只要安切洛蒂无法全取三分,尤文图斯就已经是冠军了。

  不过即便如此,尤文图斯也不会在本周五晚AC米兰的比赛结束后就举行庆祝仪式,毕竟尤文图斯本周与利沃诺的比赛还要等到周日举行。莫吉、卡佩罗等要人在每周五晚都要
光顾一家名叫大都市的餐馆,这次他们当然会在里面观看AC米兰对巴勒莫的比赛。

  莫吉已准备好了香槟,按常理,全力备战冠军杯决赛的红黑军团并不会在希望渺茫的联赛上再下功夫。一旦冠军到手,餐馆将特意为尤文高层打开二楼的包间,由于与外界完全隔开,那里可以毫无拘束地抽烟(意大利各类餐馆酒吧已实行禁烟令)。

  本周五晚,尤文球员全部呆在家中,不过他们可以自行组织去某个地方一起观看这场比赛。卡佩罗已向队员们明确要求,无论怎样,本周六上午的训练还是要参加的,下午全队将乘大巴前往利沃诺,当晚也必须遵守客场作战的规则,呆在当地旅馆。

  只要不输给利沃诺,尤文图斯就将于周日晚举行真正的庆祝会。地点选择在都灵城波河岸边的小山坡上,那里有一家尤文图斯球员在周末经常露面的舞厅,名叫Hennessy。这是全都灵城最有名气的夜生活场所,很多来都灵的名人都喜欢去那里。客人的穿戴都十分讲究时尚。这家舞厅一直是尤文图斯庆祝活动的首选地,这一次也不例外。眼下尤文图斯的队员们唯一需要的就是一点耐心。反正很快他们就可以带着女友或妻子来这里庆祝。

  至于庆祝会上,尤文队员们的队服会是什么样子,目前还不得而知。衣服上面可能会写上“Juve 28”,或者会在上面记录上本赛季所有比赛的结果,当然大写的比分肯定是两个星期前他们在圣西罗获得的“1比0”。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