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可能无需出场就登顶 意甲冠军奖杯将首次现场颁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米兰电---如果AC米兰在周五的意甲联赛中不能在主场战胜巴勒莫(柏达蒙),尤文图斯(祖云达斯)无需登场就可锁定他们的第28座国内联赛冠军奖杯。

  意甲倒数第二轮开球之前,尤文领先第二名AC米兰五分。因此不管周五米兰战果如何,尤文只要周日客场击败里窝纳(利禾奴),意甲锦标就可到手。那样的话,尤文就将成为主帅卡佩罗(卡比路)继率领AC米兰和罗马夺冠之後,执教称霸意甲的第三支意大利球队。卡
佩罗还曾指挥皇家马德里在西甲登顶。

  理论上,AC米兰应能击败巴勒莫。但考虑到意甲夺冠希望渺茫,以及下周三在伊斯坦布尔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决战在即,主帅安切洛蒂(安察诺堤)不大可能在周日派上最强阵容。如果大部分主力缺席与巴勒莫一战,法国球员多拉索(多拉素)和常年替补(後备)布罗基(布洛治)获得罕见的先发(正选)机会,并不会让人意外。

  另外一项影响到AC米兰赛果的因素是,巴勒莫有充足的理由全力以赴,因为这支西西里岛球队目前排名第六,有望获得下赛季欧洲联盟杯(欧洲足协杯)入场券。

  意大利足球联盟本赛季首次决定,意甲冠军一旦揭晓,奖杯就将在第一时间现场授予冠军球队。如果尤文折桂,授予他们奖杯的将是足球联盟主席、同时身为AC米兰球会主席的加利亚尼(Adriano Galliani)。(段晓冬)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