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不念美少女模特 秘密迎娶女大学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1:32 新浪体育
克雷斯波不念美少女模特秘密迎娶女大学生(图)

克雷斯波悄然结婚 婚礼上新娘娇艳动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米兰消息,克雷斯波没有随AC米兰去莱切,结果心思不在联赛的AC米兰未能客场全取三分,人们不仅怀念锋线杀手克雷斯波。安切洛蒂的解释是克雷斯波身体有点问题,但谁都清楚阿根廷人的租借期6月30日期满,克雷斯波不想回斯坦福桥,正在利用一切机会与切尔西谈判。但克雷斯波缺阵的真正理由是,他结婚了。

  1975年7月5日出生的克雷斯波在他三十而立的时候迎娶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她就是22岁的意大利人阿莱西娅-罗西。婚礼在意大利小城卡马斯科举行,克雷斯波早在国际米兰效力的时候就在这里买了一幢豪华别墅。包括国米阿根廷中场贝隆在内的250位贵宾参加了克雷斯波的秘密婚礼。

克雷斯波不念美少女模特秘密迎娶女大学生(图)
幸福爱侣克雷斯波与阿莱西娅

  克雷斯波与许多晚婚的足球明星一样,年轻的时候有过很多罗曼史。1996年6月底,克雷斯波与河床队一起夺得南美解放者杯,1996年8月以40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至意大利的帕尔马队。来到意大利后,克雷斯波与不少美女有多短暂恋情,而当时克雷斯波对外宣称自己的梦中情人是1983年出生的阿根廷美少女模特克鲁斯特博尔。

  克鲁斯特博尔虽然对克雷斯波也非常崇拜,但是这位阿根廷美少女不愿意离开祖国去意大利生活,于是克雷斯波只好作罢。在国际米兰效力期间,克雷斯波遇到了一位意大利女中学生阿莱西娅-罗西-安德拉。阿莱西娅-罗西可不是一般的女学生,她参加过意大利小姐评选,只不过没有进入决赛。

  克雷斯波与阿莱西娅-罗西相恋近两年了,如今阿莱西娅-罗西已经开始了大学生涯。而早在阿莱西娅-罗西还在念高中的时候,两人已经开始了同居生活,现在他们的女儿已经一岁多。克雷斯波从切尔西租借到AC米兰,也是希望能与自己心爱的女人更近一些,现在一对金童玉女终于喜结连理。

克雷斯波不念美少女模特秘密迎娶女大学生(图)
克雷斯波曾经的梦中情人克鲁斯特博尔

  不过克雷斯波下赛季的去向依然扑朔迷离,放弃意甲联赛的AC米兰全力备战与利物浦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因扎吉的复出预示着克雷斯波很可能无法首发与舍甫琴科搭档锋线。而此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克雷斯波租借期满后必须归队,否则AC米兰用舍甫琴科来换取克雷斯波的永久转会。

  克雷斯波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为AC米兰攻入10球,欧洲冠军杯也有4球进帐,可以说这个赛季AC米兰把他租过来赚了大便宜。但是AC米兰俱乐部高层仍在犹豫,虽然这位30岁老将本赛季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但是最近状态开始下滑,只在冬季发威的阿根廷人令人难以取舍。

  不过无论在米兰还是伦敦,现在罗马女孩阿莱西娅-罗西会一直跟克雷斯波在一起啦。

  (卢克)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雷斯波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