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谈起拜仁足球皇帝有点紧张 称克雷斯波可能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3:30 新京报

  网罗国际足坛最鲜活、最权威的访谈

  人物:贝肯鲍尔

  身份:德国足球皇帝,“好莱坞”(拜仁的雅号)的终身精神领袖

  这几天我都将在紧张的等待中度过,因为周三拜仁将在伦敦对阵切尔西。他们将在斯坦福桥体验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感觉。2001年,拜仁冠军联赛夺冠,现在的球员肯定会以此为目标。

  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同城德比同样引人注目。现在的这支AC米兰不仅是意甲联赛的夺冠热门,还是欧洲赛场上最被看好的赢家。与曼联的两回合比赛就是例子,对手很难缠,但两个1比0解决了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克雷斯波包办了两个进球,如果未来的决赛在AC米兰和切尔西之间进行,那么阿根廷人有机会“报复”旧主,如果事实真是这样,阿布拉莫维奇先生的脸色不会好看。

  我很欣赏捷克人巴罗什,他既全面又有速度,而且他总能把破门得分演绎得轻盈、轻松。

  尤文现在的中场组织者埃莫森同样是个天才,还有“诡计多端”的伊布拉莫维奇。再辅以卡佩罗调教的防守反击打法,所以实力更加均衡的尤文图斯应该是胜利者。(朗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