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第一中锋能否加盟AC米兰 吉拉迪诺盯着克雷斯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42 《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我已经确定是下赛季米兰的一分子了?再看吧,我现在只想帕尔玛和保级,七月份我们会认真地谈”,吉拉迪诺来圣西罗,转会肯定是第一话题。没有官方证明,没有正式接触,但几乎所有人都把他定为米兰人了。

  谈到圣西罗,吉拉迪诺感觉很好:“上次国家队比赛,我太激动了,因为这块球场很漂亮,坐满了人,而不是想到自己的未来。”世界杯外围赛意大利主场对苏格兰,吉拉迪
诺打满全场,虽没有进球,但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很多人已经打出标语,“你该为新东家的主场奉献点东西了”。萨基在去年米兰和帕尔玛首回合比赛时,公开了双方都有意促成交易的想法。萨基本人也很喜欢吉拉迪诺,但他现在去了皇马,这可能是米兰最大的障碍。

  帕尔玛执行总监巴拉尔迪谨慎表态:“直到现在,我们没把他许诺给任何人,也没和任何人对此进行深层交往。将来的事,将来再说。”《米兰体育报》分析,得看帕尔玛的新股东财政状况,如果很好,吉拉迪诺留在帕尔玛也不是不可能。

  17个进球,目前排名第二,吉拉对前6名的球队共打进5球。他已为帕尔玛贡献了44个进球,朝着佐拉49球前进。他前面有个历史纪录,62球,创造者正是克雷斯波,阿根廷人也是吉拉加盟米兰的潜在对手,可惜两人没能直接对话。在帕尔玛和国家队,吉拉都习惯了单前锋,这是个让他疲于奔命的阵型,本场是最好例子。除了他,10人全部防守,他夹在内斯塔和马尔蒂尼中间难有作为。尽管如此,开场30秒他还是创造一次机会,用速度趟过内斯塔后飞身射门,着实让迪达吃了一惊。还差一张黄牌就要停赛,这让吉拉有点担心,本场他按照诺言保持沉默,任何时刻都不发表看法,“我可不能再领黄牌,对利沃诺和罗马我必须得上。”

  《米兰体育报》评论员切卢蒂认为,吉拉是意大利前锋的未来。三强球队都有出名的本土前锋,皮耶罗、维耶里、因扎吉,但都过时了,现在的代表是三个外国人:伊布拉、谢瓦、阿德。这种背景下,吉拉的重要性更为突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