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扬言收回克雷斯波 穆帅要求米兰用舍瓦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4:05 新浪体育
切尔西扬言收回克雷斯波穆帅要求米兰用舍瓦换人

克雷斯波表现越好米兰越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英国媒体报道了切尔西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准备全力引进AC米兰队前锋舍甫琴科的消息,随即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就克雷斯波转会米兰一事表态称,AC米兰如果想得到克雷斯波的话,他们需要将舍甫琴科卖给切尔西才行。

  穆里尼奥对英国记者表示,克雷斯波将成为交换的工具,目的是从AC米兰得到舍甫琴科,“克雷斯波有很大的机会回到英国,如果米兰依然需要他效力,就需要支付很多钱,
他为米兰不断进球,表现优异,同时还帮助球队杀进了欧洲冠军联赛,我们欢迎他回来,不过也希望用他来交换舍甫琴科”。

  AC米兰希望能永久得到阿根廷前锋,不过切尔西人坚持认为,米兰应该支付足够的转会费,或者用舍甫琴科来进行交换。切尔西队两年前以168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克雷斯波,不过AC米兰只打算支付500万英镑。这让切尔西非常不满。

  此前,克雷斯波就自己的前途曾经表态,他认为自己现在非常渴望留在米兰,甚至为此愿意减少很多收入。在切尔西期间,克雷斯波拥有94000英镑的顶级周薪,本赛季初期,切尔西队将他租借给AC米兰队,蓝军还支持他65%的工资。

  显然,穆里尼奥的态度无疑让克雷斯波的转会陷入僵局当中,AC米兰从无放走本队核心球员的前例,近来克雷斯波状态下滑,也开始让米兰为他的前途产生了担心,毕竟阿根廷人即将30,为一名老将支付如此高额的转会费似乎难以接受。

  穆里尼奥真的愿意留下克雷斯波吗?显然德罗巴和凯日曼被证明配不上欧洲大赛的水准,克雷斯波或许能比他们强一些,他在冠军联赛的统计数字并不输给舍甫琴科,强与德罗巴,古德约翰逊和凯日曼。但他是否是切尔西真正需要的至尊级杀手,依然是一个问题。

  阿布刚刚允诺给穆里尼奥足够的资金支持,以保证穆帅能引进自己需要的球员,其中前锋就是其中之一,克雷斯波的回归,也许是最无奈的办法,如果舍甫琴科,阿德里亚诺埃托奥欧文等球员都拒绝斯坦福桥的话。(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