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认准弗格森铁定离职 足总杯将成爵爷告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旭报道“别这么早下结论,格雷泽尔收购对曼联可不一定是坏事。”就在曼联人群情激昂抵制格雷泽尔的时候,温格在一旁唱起了反调。法国人说:“格雷泽尔还什么都没做,给他一些时间吧。如果他把曼联变成一家私人俱乐部,至少能让俱乐部的决策迅速起来。在阿森纳,买球员不用开会,24小时就能搞定。”温格的说法当然不无道理,但事情绝对不是他说的这么简单,温格自然也明白。他说这些话只是为了让曼联上下更加愤怒,为了在21日的足总杯决赛给阿森纳更多心理优势。

  今年足总杯对阿森纳格外重要。联赛输给切尔西,欧战更是连年失利,队中核心维埃拉和亨利都开始动摇信心。温格非常想用足总杯冠军稳定军心,来年与切尔西、曼联一决雌雄。阿森纳再急,也没有曼联急。红魔的压力不仅仅来自这两年糟糕的成绩(仅有一座足总杯、冠军杯连续不进8强),更大的压力源于美国人的收购行动。最大的疑问在于弗格森,《卫报》专栏作家保罗·威尔森劝弗格森在足总杯后离职,他用第一人称手法描述了弗格森在加的夫球场指挥最后一场比赛后离开的场面———弗格森甚至没说再见。

  《独立报》也认为弗格森离职的可能很大,尤其是不能捧得足总杯。同时弗格森的一干爱将也可能随之离开。但格雷泽尔公开表示希望弗格森留下,还邀请弗格森全家在赛季结束后来参加家庭聚会。这一切的期限都设在了足总杯决赛之后。早在曼联、阿森纳双双闯入决赛之时,就有人说这是史上最重要的足总杯决赛。而当格雷泽尔收购曼联之后,加的夫比赛的意义显然更进了一步。

  最重要的决赛,也要经受最严酷的考验。铁杆的曼联球迷们已决心全力抵制格拉泽。在加的夫球场,双方球票平均分配,红魔球迷准备大干一场。已知的行动计划中,“曼联股东联盟”最夸张。该协会的副主席奥利弗·休斯顿说:“我们的计划是让比赛中止,我们的成员都会带着很大的气球进场,在适当的时候把气球吹气然后扔进场。”休斯顿所说的计划看来很完美,因为球场警备不可能阻止球迷带气球入场,同时休斯顿也承诺他的成员不会造成安全隐患。但这只是休斯顿的承诺,《独立报》认为曼联球迷会把抵制行动做得很绅士,但如果格雷泽尔出现在球场上就另当别论。《独立报》给格拉泽编写了一个备忘录,第一不要出现在加的夫,第二在家看电视的同时要祈祷曼联获胜。

  不过,温格也有头疼的事。首先是阿什利·科尔的转会疑问,但法国人表示已开始和科尔谈新合同。同时媒体盛传近来状态出色的博格坎普可能不会得到阿森纳的新合同,这将影响枪手在决赛中的士气。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