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灭顶之灾从爵爷开始 弗格森与家人筹划离开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0:57 东方体育日报

  老格雷泽的收购阴谋刚一得逞,小格雷泽就把电话打到俱乐部主席瓦德纳的办公室,要他马上卷铺盖走人。小格雷泽还与大卫·吉尔通了电话,预订了首席执行官的办公室,同时宣布他将直接管理俱乐部的事务。“老爵爷”也没得到应有的尊重,曼彻斯特当地的媒体报道说,“格雷泽的入主之日,将是弗格森的离职之时”。一场波及整个曼联上上下下的“大清洗”即将自上而下悄然开始。

  高级领导层和教练组首当其冲。加德纳和非职能部门的“食利”官员最先开路,首席执行官吉尔依然会干一段时间,一些主要职能部门的经理也将留任,这是出于俱乐部得以连续运转的考虑。至于吉尔能否做得长久,还要看好搭档弗格森的去留。

  格雷泽还是很看重弗格森,提出愿签5年丰厚合同的意向,还保证每年最少2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这对惟利是图的格雷泽来说,是个了不起的让步,他在1995年接手美国坦帕湾海盗队以后,首先就解雇了当时球队的主帅萨姆·维奇。

  但据英国《卫报》透露,弗格森已经与家人商量离开曼联,他不愿意看到格雷泽入主曼联,对俱乐部的前途感到心灰意冷,而且他的个性也难以与美国大亨和平共处,宁肯回到格拉斯哥的老家养老。还有舆论认为,如果弗格森在赢得足总杯以后激流勇退,在18年的曼联岁月里为红魔留下18座奖杯,他将被看作曼联一个历史时代的见证。

  弗格森本人明确表示了目前情绪低落,还与格雷泽的“反对党”保持着联系,但他没就个人去留给出确切说法。他没有出席对媒体开放日的例会,奎罗兹代替他回答了接着的提问,“他总是向前看,现在也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更可怕的是鲁尼、范尼、费迪南德被格雷泽父子看成拿来换钱的金子,反正吉格斯和C·罗纳尔多已成为优先可卖品,英国媒体透露,小格雷泽已不耐烦地说:“吉格斯?那么老了,还能踢几年?能代替他的人比比皆是。”至于葡萄牙人要求将工资翻4倍,更是视钱如命的格雷泽所不能接受的。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