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阿根廷游侠梅开二度 皇马加时胜乙级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05:3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2:30),西班牙国王杯第二轮展开最后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险胜特内里费,索拉里在第44分钟凭借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第119分钟,仍然是他的任意球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比赛开场之后的节奏显得缓慢单调。双方的试探性几乎用去了上半场40分钟,雷蒙在二线阵容几乎没有体现出高出一筹的实力,而乙级联赛排名第14的特内里费也耐心同西甲 豪门周旋。第40分钟,主队门将科勒曼在禁区内对博尔哈犯规,但莫伦特斯射出的点球却被科勒曼判断正确将功补过得到。

  第42分钟,弗吉亚尼右路28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马雷罗门前11码头球破门。但皇马很快在2分钟后将比分扳平,索拉里中路24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挂出完美弧线入死角破门。下半场双方又归于保守,双方门将很难得到真正威胁。

  莫伦特斯在第53分钟因脚踝受伤被替换索尔达多下场,但后者同欧文显然在配合上缺乏默契。双方的僵持局面一直延续到加时赛接近结束,但皇马在第119分钟获得中路27码处任意球,索拉里这次选择左脚大力低射,皮球直窜左下死角入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3-塞萨尔;27-阿贝罗拉,24-梅西亚,15-布拉沃,6-埃尔格拉;21-索拉里,20-塞拉德斯,4-博尔哈(50',31-德拉瑞德),35-哈维.加尔西亚(70',32-胡安.弗兰);8-莫伦特斯(53',38-索尔达多),11-欧文

  其他比赛西甲球队喜忧参半,贝蒂斯、赫塔菲、奥萨苏纳、努曼西亚、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顺利晋级;拉科鲁尼亚、皇家社会、桑坦德、列万特、阿尔巴塞特、马拉加和马洛卡则不幸被淘汰出局。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