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血教练透露昔日离职内幕 究竟什么人才能执教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教练,你需要得到全力支持,但我看到的却是一个恶劣的环境。”卡马乔终于发话了,“通常,俱乐部想的是这样,而我却是另一种想法。”

  自打从离开皇马主帅的席位后,卡马乔一直三缄其口,在他当任的几个月里皇马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为什么要离开球队,这些都像一个谜一样困扰着喜爱这位铁帅的球迷。从美国度假回到西班牙后,卡马乔并没有到皇马接续“上班”,接受什么所谓的“体育官员” 的职务,而是选择了闲赋在家,也许他需要时间来抹去那段“灰色的记忆”。

  “球员们和我看待足球的方法不太一样,这是焦点所在,如果当时依然按照我的思路执教球队,皇马可能得不到进步。”卡马乔这样解释自己的离职,“我不认为自己还有第三次机会执教皇马。”

  对于离队时,外界盛传的球员和他之间的矛盾说,卡马乔倒是予以了否认,他说:“我和任何球员都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我在皇马的最后一个月,他们都已经没有感觉了。他们私下谈论着什么,对此我感到非常不理解。球员遇到了问题却不告诉我,而是去找其他人来解决这个问题。”

  而对于主席弗拉伦蒂诺,卡马乔承认,尽管萨穆埃尔、欧文、伍德盖特相继来到球队,但却没有一名是自己想要的球员。“坦白的说,欧文不是我想要的球员,但签入他我也没有意见,毕竟赛季非常漫长。阿隆索一直在俱乐部内部引援的名单之上,但我不明白为什么高层一直不重视他。至于伍德盖特,我只能说他是欧洲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不过我给体育部推荐了很多球员,但他们却一个都没有来。”

  “我和主席的关系不错。他是一个特殊的人,通常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让他采纳你的建议非常困难。我没有继续在球队呆下去,可能就是由于我不能和他在一些问题上取得一致吧。我喜欢以命令的口吻执导球员训练,但他却不喜欢我那种做法。”

  “不过在当时的条件下,雷蒙的确是合适的人选,综合各方面的考虑,我相高层推荐了雷蒙作为我的继任者。”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博斯克对雷蒙用兵之后,又一位前皇马主帅对球队的做法提出批评。就算卡马乔“钦点”的雷蒙又能在皇马呆上多久呢?这个问题除了弗拉伦蒂诺,恐怕没有人知道。(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