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日本站第3次练习:罗斯博格快汉密尔顿1秒多

2016年10月08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博格进站罗斯博格进站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上午,2016年F1世锦赛日本站第3次练习赛在铃鹿赛道结束。状态正佳的罗斯博格装配软胎以1分32秒092的成绩跑出最快圈速,红牛车队里卡多落后0.3秒第二,法拉利车队维泰尔第三。汉密尔顿落后队友1秒2位居第七,不过这并不是装配软胎跑出的成绩。

  由于天气原因,很多车手在练习赛刚开始阶段使用了中性轮胎和雨胎进行了测试,不过很快他们就开始用光头胎开始练习,很多车手在最后阶段对排位赛进行了模拟练习。

  汉密尔顿由于在2号弯走大了,所以直接开回了Pit房,之后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跑第二个飞驰圈。

  维泰尔落后罗斯博格0.639秒,在他之后的是红牛车队小维斯塔潘。

  Kimi-莱科宁在第1段的成绩要比罗斯博格快,但是他的圈速被马格努森破坏,只能排在第五位。

  马萨搭载软胎跑出第六快的圈速,之后是搭载中性胎的汉密尔顿。

  雷诺车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争力,帕尔默与马格努森的圈速分别排在第八、第十。在他们中间的是印度力量车队霍肯伯格。

  以下为本次练习赛具体成绩表:

  (小科)

文章关键词:F1罗斯博格汉密尔顿里卡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