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牧师:舒马赫仍是马拉内罗英雄 法拉利爱他

2016年08月25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马赫1991年在比利时代表乔丹车队首次亮相F1舒马赫1991年在比利时代表乔丹车队首次亮相F1

  新浪体育讯  关于舒马赫的病情一直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而最近,F1前牧师塞尔吉奥-曼托瓦尼暗示,车王仍然在努力与病魔斗争。

  伴随着夏休结束,斯帕开赛在即,大家的思绪又回到了25年前。当时同样是在斯帕,年仅22岁的舒马赫代表乔丹车队首次征战F1。排位赛中,舒马赫一举拿到第七,其传奇的F1生涯就此拉开序幕。

  此后,舒马赫曾六次赢得斯帕的胜利,这一纪录至今无人能及。2004年,他更是在斯帕锁定了自己的第七个,也是最后一个世界冠军。巧合的是这条赛道距离他的家乡也并不远。

  效力法拉利期间,舒马赫的牧师正是围场内鼎鼎大名的塞尔吉奥-曼托瓦尼。曼托瓦尼在接受德国报纸《星期日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迈克尔仍然是马拉内罗的英雄。他爱法拉利,我们也爱他。”

  但是目前47岁的舒马赫的生理和心理情况仍然成谜。现在距离他在2013年,因滑雪而遭遇严重的头部撞击事故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年。

  曼托瓦尼表示:“我知道他(舒马赫)相信上帝。无论当他还是车手时还是现在,我们都知道迈克尔是一名斗士。我知道他相信上帝,虽然他从来不去教堂。”

  在谈到舒马赫目前的情况是,曼托瓦尼也表示:“我知道的或许比我想要说的更多。但是最近我没有得到任何消息。我仍在为迈克尔祈祷。只有上帝知道,为什么这件事会发生以及它未来的发展。”

  作为舒马赫的挚友,曼托瓦尼也被问及了舒马赫的儿子,米克-舒马赫的情况。如今米克正征战于F4赛事。

  对此曼托瓦尼表示:“我一直关注着他(米克),知道他在F4里的表现非常好。当然,现在无论是比赛时还是生活中,他都很想念自己的父亲。但是这些都是来自上帝的考验。我很肯定他会以自己的方式做好应对。”

  (猕猴桃)

文章关键词:舒马赫法拉利舒米跃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