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法拉利正为错误买单 必须激发员工潜能

2014年12月23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新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法拉利新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新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坦言法拉利F1车队在过去几个赛季“犯了太多错”,并为车队打气,希望能够激发潜能。

  马尔乔内表示重组车队就是为了提升成绩,纠正错误。“我们犯了太多错。”马尔乔内表示,“例如阿德里巴贝内已经是我们在本赛季的第三位车队领队了。”

  “管理它(法拉利F1车队)并不容易,但是我之前也曾管理过情况更加复杂的公司,我们必须非常清楚:我们必须对车队有归属感,相信我们能够在2015赛季做得更好。”

  “我们在2014赛季还有许多潜力没有释放,所以对2015赛季的法拉利车队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展示出重组车队的成效。”

  马尔乔内在近期对车队进行了全面重组,技术总监帕特-弗莱、总设计师尼古拉斯-通巴西斯和轮胎分析师滨岛裕英离队,詹姆士-埃里森升任技术总监,来自梅赛德斯的克尼尔(Jock Clear)将在下赛季加入法拉利,预计将担任技术总监。马尔乔内表示对车队的人事变动感到乐观,这些变动将引发车队文化的改变。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面对过更复杂的状况,调整公司高层能够带来很大帮助。”马尔乔内表示,“但对于持续性来说是一次巨大的尝试。”

  新领队阿德里巴贝内之前是烟草巨头菲利浦-莫里斯的副总,阿德里巴贝内表示自己会将正确的人处于正确的职位,将法拉利带出糟糕的2014赛季,而是否能充分激发员工能力是评判自己工作的重要依据。

  “在我之前的工作评价体系中,是否能激发和释放员工的能力,占到五成以上的比重。在法拉利也必须如此。”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马尔乔内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