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支F1新队诞生? 罗马尼亚FRR车队获2015F1参赛资格

2014年06月03日12: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F1又一支新车队诞生,据F1名记亚当-库伯报道,罗马尼亚的FRR F1车队已获得FIA批准的2015F1参赛资格。

  FIA上一次公开提到招募F1新军是4月11日,当时的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宣布批准美国商人Gene Haas的参赛资格,并表示正在对另一个名叫“Forza Rossa”的潜在车队进行考核。

  昨天,据亚当-库伯报道,FIA的考核已经结束,这支名叫“Forza Rossa”的潜在参赛者如今有了新的名称叫“FRR F1 Team”,他们已经获得FIA审批通过。

  目前关于“FRR F1 Team”车队的信息并不多,只知道这是一个由罗马尼亚商人 Ion Bazac运作的项目。 Ion Bazac是罗马尼亚的法拉利代理商,“Forza Rossa”正是他使用的代理商名称。

  当然,Ion Bazac还有其他一些的生意,他曾经是罗马尼亚的卫生部长。根据亚当-库伯的消息,FRR F1车队打算使用雷诺的动力单元,车队具体的运营将交给前印度力量和HRT的老板科勒斯(Colin Kolles),基地可能设在慕尼黑。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