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将在今天确认哈斯成为第12支F1车队

2014年04月11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福布斯的消息说FIA将在今天确认美国老板吉尼-哈斯(Gene Haas)的车队将成为F1的下一支车队,最早2015年参赛。

  上周,F1老板伯尼告诉英国《独立报》说,他认为车队应该会被接受,但是吉尼-哈斯仍在等待来自F1主管团体——国际汽联(FIA)的通知。

  “我们还没有得到FIA的通知,但是伯尼是F1的半个当家的,所以我相信他说的。”哈斯周日在德州对媒体说道。

  “哈斯已经被接受了。”伯尼对《福布斯》说,“FIA毫无疑问已经接受了他们,已经定了。他们会在明天公布(指周五)。”现在尚不清楚确认的消息是对外公开,还是只是内部与吉尼-哈斯的沟通,但不管怎样,这都意味着哈斯参赛资格的批准。

  国际汽联从去年12月开始发布招募新车队通知,吉尼-哈斯提交了申请。按照最初的计划是2月28日截止,但是一直拖延到现在。

  哈斯在美国纳斯卡已经有一支车队参赛,旗下拥有著名美女车手丹尼卡-帕特里克。F1的上一支美国车队是1978年的朋斯克车队,上一位美国车手是2007年的斯科特-斯皮德。

  (新浪F1频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