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3连胜获特殊奖励 搭乘劳达私人飞机返回欧洲

2014年04月23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与劳达汉密尔顿与劳达
劳达和他的私人飞机庞巴迪环球5000劳达和他的私人飞机庞巴迪环球5000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在中国站拿到第一次F1分站冠军帽子戏法,他的老板劳达给了汉密尔顿一个“有钱也买不到”的奖励——乘坐劳达的私人飞机返回欧洲。

  梅赛德斯车队非执行董事尼基-劳达对《图片报》说:“我告诉他,‘如果你赢了,我会接你飞回来。’”

  劳达,不仅是F1传奇人物,但同时也是一位世界闻名的飞行员。《德国日报》称,中国大奖赛后,劳达兑现了诺言,与汉密尔顿一起乘坐他的庞巴迪环球5000(Bombardier Global 5000)飞机返程。

  汉密尔顿本赛季的第三个胜利,也让他追平了劳达的F1职业生涯25场大奖赛的胜利纪录。劳达在上海透露,去年,他曾建议汉密尔顿舍弃他的事业负担——宠物狗和歌星女友。

  事实上,汉密尔顿在进入梅奔的第二个赛季,才真正进入正规。这位前世界冠军目前只有一位日常随行人员——他的体能教练。

  “今年我总算找回了没有顾虑的驾驶状态,”汉密尔顿确认说到。“这是很多事情的组合,包括我的生活,家人,女友,所有的事情:我住的地方,与合适的人在一起,管理,在合适的团队之中,”汉密尔顿解释说。

  汉密尔顿的队友罗斯伯格,目前仍然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

  “在这样的赛季中,心理作用非常重要,”汉密尔顿说。“尼科的非常、非常的快,但我很感激,我已经能够跑出一些非常好的比赛,但我仍有点辜负团队。他们的工作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

  刨除汉密尔顿与罗斯伯格的竞争,梅赛德斯似乎已经提前锁定了2014年的车队冠军,尽管其对手像红牛和法拉利依然在努力追击。

  “一切都很好,”劳达告诉西班牙埃菲通讯社,“但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最重要的将是接下来的三个星期。我们将看到谁的进步最大,谁更快,谁能在巴塞罗那取胜。如果你在巴塞罗那能够领跑,那一切都会变得更容易一些。”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