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暗示三叉星优势巨大:他们或领先两圈完赛!

2014年03月11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霍纳与维泰尔霍纳与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14F1赛季揭幕战的临近,卫冕冠军红牛车队的士气也跌倒了谷底。车队经理克里斯蒂安-霍纳赛前表示,他的车队将在本周末迎来最困难的开局,而竞争对手梅赛德斯优势巨大,领先所有对手两圈都不奇怪。

  在巴林举行的季前试车中,梅赛德斯车队与其客户引擎车队威廉姆斯车队无论在圈速上还是测试里程数上都处于统治地位。而搭载雷诺引擎的红牛车队问题重重,他们无法正常完成一次大奖赛模拟,圈速也落后了对手超过4秒。

  “你们可能会看到比我们在去年更可怕的统治力,”展望揭幕战,霍纳对《每日邮报》说到。

  “看看梅赛德斯的比赛模拟,如果他们在墨尔本领先所有人两圈完赛不会令人奇怪。他们有着巨大的优势。”

  “我知道刘易斯(汉密尔顿)是一位拥有巨大天赋的车手,天生就是快车手。他也有一支好的车队,所以他可能会成为今年的夺冠热门。尼科(罗斯博格)和刘易斯,他们俩都是热门。”霍纳说到。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