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飘红售票打破队史纪录 哈登:球迷最近太赞了

2014年03月11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近期休斯顿火箭战绩飙升,主场球票销售情况也很喜人。昨天对阵波特兰开拓者,裁判的判罚也激发了主场球迷。对此,钱德勒-帕森斯和詹姆斯-哈登都对火箭球迷给予了赞扬。

  在和开拓者赛前的投篮训练上,哈登在谈起火箭近期在主场强势的表现时,就将之归功于现场的球迷们。他认为,近期连续对阵活塞、热火[微博]和步行者时主场球票售罄的情况,对于火箭的胜利是有帮助的。

  “最近主场球迷表现真的很棒,”哈登说,“赛季打到这个时段,这绝对是我们所需要的。这对我们是大有帮助的。”

  在昨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主场球迷继续展示着火箭的主场优势。比赛中火箭一度落后16分,但后来火箭迎头赶上,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以118-113获胜,球迷的情绪也随之高涨。

  “今晚球迷的表现太棒了,”钱德勒-帕森斯说,“我本以为本赛季迄今,表现最棒的是热火球迷,但今晚火箭球迷的表现超过了他们。”

  本赛季至今,火箭主场已有30场比赛球票售罄,打破了单赛季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07-08赛季创下的28场。

  当然,球迷如此激昂,也和裁判有一定关系,丰田中心也多次整齐划一地响起了声讨裁判的声音。全场比赛裁判共判罚了61次犯规,其中火箭有27次。本赛季迄今火箭单场犯规最多的比赛,是2013年11月12日110-104战胜猛龙,该场火箭犯规30次,但那场打了双加时。

  而昨天比赛打到最后,双方主控帕特里克-贝弗利和达米安-里拉德纷纷6犯离场。帕森斯和哈登各5次犯规,德怀特-霍华德虽仅3犯,但头2次出现在开场仅5分钟内;开拓者方面,莫-威廉姆斯、罗宾-洛佩斯和韦斯利-马修斯也各有5次。

  “我不记得本赛季我曾像今晚这样陷入犯规麻烦,”帕森斯赛后说,“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今晚犯规的确判得多了些。”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