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接近加盟尼克斯管理层 能增加甜瓜留队希望吗

2014年03月09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菲尔-杰克逊接近加盟纽约尼克斯管理层。在离开NBA多年后,禅师将重返联盟,只不过此次的身份是球队高层。不知他如果真的加盟,会否促使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留在大苹果城?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ESPN的史蒂芬-史密斯透露,尽管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禅师已很接近尼克斯的管理层位置了。

  据悉,禅师届时将出任篮球运营部主席,将全权掌控所有与篮球相关的事务。但他和尼克斯将达成的协议中,是否包含他同意下赛季执教尼克斯的内容,目前尚不得而知。据悉,禅师会在下周做出正式的决定。

  此前,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曾邀请禅师来执教,但被后者拒绝。这位现年68岁的名人堂主帅曾表示,他更希望加盟一支球队的高层,来运行一支球队。此前,禅师在湖人[微博]的爱徒保罗-加索尔曾表示,他觉得禅师不会仅仅去当一名顾问,为球队招募球员,而是会去担任一名决策者。

  如果禅师此番真的驾临纽约,不知会否促成安东尼留在大苹果城,后者今夏可以提前跳出合同,此前曾有传闻称他倾向于加盟公牛。对于纽约,禅师并不陌生,球员时代他曾在尼克斯效力了10个赛季,共出战732场比赛,场均出战17.7分钟,得到6.8分4.4个篮板,并随队于1972-73赛季夺冠。(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直播:马航称未收到客机失事证据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