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赛首轮田鹏飞肖国栋出局 艾伦希金斯轻松过关

2014年03月10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揭幕。卫冕冠军艾伦轰单杆破百,携手希金斯、罗伯逊及塞尔比等名将齐过关。而马奎尔爆冷遭遇一轮游。田鹏飞[微博]完成1杆破百仍2-5输前世界冠军多特,与肖国栋一起止步首轮。此外,陕西小将陈子凡赢得外卡赛,晋级正赛将在首轮对阵特鲁姆普[微博]

  海口世界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9站大型排名赛,前两届冠军均是马克-艾伦。再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艾伦显得得心应手,与麦克-邓恩的比赛中他一上场就轰出单杆127分。邓恩连胜两局2-1反超依然没能阻挡住卫冕冠军前进的步伐。接下来艾伦连胜四局,总比分5-2淘汰邓恩,晋级32强将战威廉姆斯和袁思俊的胜者。

  希金斯在当天表现强势,轰单杆122分,5-1轻取阿列克斯-戴维斯[微博],晋级次轮将战迈克尔-怀特。世界第1罗伯逊连轰单杆68分,53分,100分级84分,5-1淘汰琼斯,接下来将战麦克劳德和汤姆-福德的胜者。

  塞尔比经过八局苦战5-3拿下汉密尔顿,晋级次轮将对阵泰国选手桑坎姆,后者5-2胜格林。去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遭遇惊魂一幕,4-0领先并拿到赛点之后连丢四局,被塞尔特追至决胜局。决胜局依然非常艰难,最终霍金斯以73-67惊险拿下决胜局的胜利,避免了一轮游。

  首日爆出不小冷门,世界排名第8的马奎尔开场连丢三局0-3落后泰国选手塔猜亚,之后他连胜四局4-3反超并拿到赛点,期间第7局他轰单杆111分。但接下来塔猜亚拿下第8局和第9局,马奎尔于是爆冷4-5止步首轮。塔猜亚晋级后将在次轮对阵希金森,后者5-2淘汰斯特德曼。此外,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3-5遭宾汉姆淘汰。

  田鹏飞虽然轰出一杆113分,依然2-5不敌前世界冠军多特而止步首轮。多特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威尔士选手瑞恩-戴。来自重庆的肖国栋经过九局苦战,4-5输给印度选手庞卡,随田鹏飞一起遭遇一轮游。

  当天的外卡轮,陕西小将陈子凡表现不俗,5-3击败英格兰[微博]球员桑德森,晋级正赛将在首轮迎战热门之一的特鲁姆普。另外两位外卡选手林帅和赵心童均以1-5告负,淘汰他们的分别是唐纳德森和黑人球手麦克劳德。其中唐纳德森晋级后将在首轮迎战梁文博[微博]。此外,由于博内特退赛,00后袁思俊不战而胜自动晋级。正赛首轮其对手是金左手威廉姆斯。(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