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车队剑指冠军奖杯 周勇锁定目标放出狠话

2013年09月14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周勇接受采访周勇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中国越野拉力赛已进入到赛前注册和行政检验的最后关头,在北京南六环外的中汽联基地大营里,各路豪华战车纷纷亮相。带着全套达喀尔[微博]阵容出战的哈弗达喀尔车队在维修区里一直是天下诸侯心目中的“第一假想敌”,而达喀尔名将周勇[微博]非常配合地已经提前将冠军奖杯视为了自己的囊中之物:谁想抢走它,请先过我这一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勇表示:“大越野期待了很久,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原来在印象中总觉得比赛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一眨眼就已经到眼前了,来到大营我也觉得非常兴奋。真正来到比赛中让我们车队上下都很激动,不久前我们刚在国外试了车,对车的状况非常满意,我也期待着在这次比赛中有个很好的表现。”

  作为中国车手的佼佼者以及参加达喀尔比赛最多次的大牌明星,周勇毫不掩饰他对总冠军志在必得的强烈自信:“对于成绩,当然是想往前冲,我会非常努力去拿到最好的成绩,我不会让其他任何一个对手轻易拿到这份殊荣,谁想要在大越野夺冠,前提是要先战胜我。”当他豪迈地放出这句话时,看起来就像是在虎牢关前纵赤兔马往来驰骋的三国第一名将吕奉先:天下诸侯想过虎牢关?请先问问我的方天画戟答不答应!

  由于长年保持着征战达喀尔的状态,周勇本站比赛之前十分轻松:“车和车队都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并不是说到了赛前才来准备,而是说在赛前更放松了。”由此我们可以想见周勇平时的生活状态:不是在参加达喀尔,就是在达喀尔比赛的前期准备中。

  谈到车队的战术安排,周勇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不犯错误成绩自然就差不了:“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大越野的比赛,这也是大越野赛事的第一场,大家都是陌生的。好在比赛的赛段基本上都是我们以前跑过的,各个国内赛事的途径之地,差不多有一半的赛段都是我们相对了解的,对于我来说,就是正常发挥,自己不犯错误就行了。”

  (中青体育网 方肇[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