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梅:马萨必须交出成绩单 莱科宁来不来现在不能说

2013年08月29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表示,法拉利希望留下菲利佩-马萨,但前提是马萨必须证明自己足够好。而对于基米-莱科宁加盟的可能性,多梅表示目前无法评论,但也没有否认。

  每年这个时候,关于马萨是否被法拉利替换的问题都会成为焦点,今年尤其有趣,因为车手市场上有莱科宁这样的顶级选择。日前,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再一次谈到了这个问题。

  “不要忘记,每个人都想来法拉利。我们必须等着看看。”多梅尼卡利说到。“我所钟爱的选择是,当然,我们想保留菲利佩,因为菲利佩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对车队奉献的人,而你看到现在市场中很难能够立刻找出这样一个人。”

  “不过当然,我们需要菲利佩交出成绩单。我们也不会着急做决定。一旦我们决定了我们就会通过官方宣布来平息所有传闻。”

  当被问到是否马萨将会被莱科宁替代,多梅并没有否决而是表示不想评论。

  “Kimi是一个很快的车手,谁都知道我是怎么评价他的。但是如果我现在做评论的话,那就会是一个直接的答案。因为我刚才说了,我们现在不着急,我们会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多梅说到。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