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兹认为撞车错在KIMI:他如果给足空间就不会撞车

2013年05月27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佩雷兹认为与基米-莱科宁的那次碰撞是对方的错。墨西哥人说,如果莱科宁能够给他让出足够的空间,就能避免碰撞发生。

  F1摩纳哥站今天在蒙特卡罗赛道举行,迈凯轮车手佩雷兹多次在10号弯超车得手,这包括他的队友简森-巴顿和法拉利车队的费尔南多-阿隆索。

  比赛结束阶段,当墨西哥人试图如法炮制,向路特斯车手莱科宁做同样的超车动作时,却不幸发生撞车。莱科宁在事件中左后轮爆胎被迫进站更换,最终能够拿到第十已是奇迹。佩雷兹最终则因为刹车故障退赛。

  比赛结束后,墨西哥人否认这次撞车是自己的错,他说如果莱科宁能给出像巴顿和阿隆索同样的赛道空间,碰撞就不会发生。

  “(对KIMI的那次超越)是有些冒险。”佩雷兹说到,“但是我在同样的位置超过了巴顿,超过了阿隆索。巴顿也在同样的位置超过了我。”

  “所以最终,你还是得给出一定的空间。如果你看事故回放,我在入弯时撞到了左边的护栏。KIMI没有给予我任何空间,我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避免碰撞的发生。如果有人能避免这次事故的话,那人是KIMI。”

  “总而言之,如果你不给对手空间的话,并不在于你开的有多激进。”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