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兹摩纳哥成众矢之的 阿隆索:现在只有迈队满意他

2013年05月27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法拉利车队阿隆索法拉利车队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在摩纳哥站之后说,现在围场中可能只有迈凯轮对墨西哥人佩雷兹满意。

  F1摩纳哥站的比赛今天在蒙特卡罗赛道举行,迈凯轮车手佩雷兹在比赛中先后与队友简森-巴顿,法拉利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以及路特斯车手基米-莱科宁发生摩擦。这一切源于同一件事——那就是他在10号所采取的激进超车行为。

  巴顿如同在巴林一样,再次通过无线电对队友的激进驾驶公开抱怨,莱科宁则在无线电中怒斥墨西哥人是“蠢货”。如今,阿隆索也在赛后表达了对佩雷兹的不满。

  当SKY问及如何看待佩雷兹这一站的行为时,阿隆索这样答道:“我真的不想在这件事情上花太大的注意力,因为最重要的事情是马萨安然无恙,第二重要的事情是尼科赢得了比赛。”

  “至于佩雷兹,他最终把车停在了Rascasse弯,这是你唯一能讲的。今年他在两、三次事件中都很幸运。在巴林,他差点和巴顿接触,和我那次我驶出了赛道避免了碰撞。然后在这里的减速弯,我再次避开了碰撞。但是莱科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他没能避开碰撞。可能只有迈凯轮对他(佩雷兹)满意。”

  佩雷兹尝试在10号弯超车,最初发生在队友简森-巴顿身上,方法是直插弯心强行抢占入弯路线,墨西哥人在得手后开始对阿隆索如法炮制,逼的西班牙人切弯被罚,将第六的位置让给了他。随后他又开始向莱科宁下手,但是冰人没有像阿隆索一样做出退让,结果导致碰撞两败俱伤。莱科宁轮胎被扎,被迫进站更换最终能够拿到1分已是奇迹。

  佩雷兹当时前翼横飞看起来似乎安然无恙,但最终还是在74圈退出了比赛。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