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马什为佩雷兹辩解 对罗斯博格的批评感到惊讶

2013年10月13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凯轮车队惠特马什迈凯轮车队惠特马什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博格与塞尔吉奥-佩雷兹在日本站发生撞车,梅赛德斯车手的前翼扎爆了迈凯轮车手的左后胎,并在赛后批评墨西哥人的驾驶“非常危险”。为此,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出面为佩雷兹辩护,表示对罗斯博格的言论感到惊讶。

  “规则很明确。”罗斯博格赛后说,“你若在阻挡一次之后继续推进,是需要留出位置的。”

  惠特马什表示罗斯博格距离佩雷兹太远,因此不要期望佩雷兹留空间。“如果你在后面掉得太远,他不是在旁边,他甚至没有露半个车身。如果你从后面追尾,将他们的轮胎扎爆了,你通常都无权抱怨什么的。”

  “首先,那是有空间的,其次,他在后面很远。因此我对尼科的抱怨感到很吃惊。”

  佩雷兹激进的驾驶方式在本赛季受到许多车手的批评,其中就包括基米-莱科宁。“如果有一位年轻的‘战马’在车手们中间,我想他们是不会高兴的。”惠特马什说。

  在比赛初期,梅赛德斯因为在维修区放车时机不当,佩雷兹险些撞上罗斯博格。惠特马什认为是佩雷兹的正确处置,避免了严重事故的发生。“如果他没有大力刹车,他便在维修区撞上他了。”罗斯博格因此被处以通过维修区的处罚。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