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2013全明星套装 夜视灵感隐藏赛场杀气

2013年02月06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Jordan2013全明星夜视神秘套装Jordan2013全明星夜视神秘套装
Jordan XX8 2013年主打鞋款Jordan XX8 2013年主打鞋款

  由迈克尔·乔丹的一句名言"By the time you see me coming, it's too late," 灵感激发,Jordan品牌设计了2013年的主打款式Jordan XX8,而更具这个“秘密行动”的灵感,Jordan品牌释出了NBA2013全明星“夜视”套装,包括Air Jordan XX8、Air Jordan3 Retro、Air Jordan 1、Melo M9以及CP3.VI五大战靴将推出统一的配色,让你看到更加“神秘”的一面。战靴都以深色的鞋面搭配上紫色与荧光绿的细节,除了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夜光”模块的细节修饰之外,还特别加入了UV紫外线感光材料,让整双鞋在绚丽的球场灯光或者暗光下更加的闪耀动人。

AJ1AJ1 AJ3 普通光线模式
AJ1 AJ3 夜光UV感光模式AJ1 AJ3 夜光UV感光模式

  经典的Air Jordan 1和Air Jordan 3复刻,以紫色和电绿细节修饰整鞋,夜光的中底,UV感光的鞋带和细节,让不用环境下的经典款更加的轮廓分明。

 Melo M9 CP3.VI普通管线模式 Melo M9 CP3.VI普通管线模式
 Melo M9 CP3.VIyeguang Melo M9 CP3.VI夜光UV感光模式

  最新款的Jordan战靴,Jordan XX8主打以及卡梅隆·安东尼的Jordan Melo M9以及克里斯·保罗的Jordan CP3.VI搭配上这样的夜视效果有没有更加有杀伤力的质感,“当你看到的我的时候,已经太晚,我已经轻松得分”这样的质感登上全明星赛场的话,大家会喜欢吗?

  Jordan Brand All-Star“夜视”套装发售时间:

  Jordan Melo M9 – 2/14/13

  Jordan CP3.VI – 2/14/13

  Air Jordan XX8 – 2/16/13

  Air Jordan 3 Retro – 2/16/13

  Air Jordan 1 Retro – 2/16/1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