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穿国家队新主场球衣亮相 红黄搭配魅力十足|图

女足穿国家队新主场球衣亮相 红黄搭配魅力十足|图
2018年04月06日 22:30 新浪体育
女足身穿新款国家队球衣亮相亚洲杯 女足身穿新款国家队球衣亮相亚洲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018女足亚洲杯赛拉开帷幕,中国女足小组赛首战对阵泰国女足,本场比赛,中国女足身穿国家队最新款主场球衣正式亮相,这也是这款球衣第一次在中国国字号足球队比赛中亮相,新款主场球衣不再有延续多年的龙元素,为新款的红黄搭配。

图片来源:三过图片来源:三过
网曝的新款客场球衣网曝的新款客场球衣

  此前,著名足球装备网站footy-headlines也疑似曝光了中国男女足国家队2018年的新款客场球衣。据爆料,新球衣选择了以黑色为底色搭配金色队徽的设计形式。球衣全身还有金龙暗纹,整体效果显得更加庄严肃穆。

  (新体)

女足亚洲杯球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