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19人被授予国际运动健将称号 王飞赵丽娜在列

2017年01月06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体育总局关于对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和运动健将称号运动员公示的通知》,其中来自中国女足国家队的19名女足国脚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而申花球员曹赟定等7名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和14名女足球员以及4名五人制男足球员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附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女足球员名单:

  赵容、古雅沙、王珊珊、韩鹏、刘杉杉、薛嬌、马晓旭、毕晓琳、王焱、高晨、庞丰月、王飞、任桂辛、赵丽娜、唐佳丽、李佳悦、杨曼、李影、王霜。

  附被授予运动健将人员名单:

  女足:朱雪濛、张竹、乌日古木拉、朱钰、陈吉斓、程琳、田姣、徐敏、雷佳慧、杨艳、赖胜红、王羽婷、陈欣、张庭月

  男足:熊飞、陶金、王寿挺、柏桂俊、郑凯木、曹赟定、邱盛炯

  五人制:徐希良、王厚、林宇辰、曲俊元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足王飞赵丽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