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百村居联赛揭幕 足坛泰斗苏永舜亲临现场力赞

2016年11月21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二届百村居联赛揭幕第二届百村居联赛揭幕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上午,“广州农商银行杯” 第二届白云区百村居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白云山制药厂足球场隆重举行。白云区副区长刘国华、前国家队主教练苏永舜、白云区文广新局局长刘明学、广州农商银行业务总监杨璇、孙晓琴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联赛的开幕式。

  “广州农商银行杯” 第二届白云区百村居足球联赛由白云区文广新局主办、白云区体育联合会与白云区足球协会承办并得到了广州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联赛为8人制足球赛,初赛在十月已经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村社组23支球队、机关组12支以及U40组11支球队顺利进入到复赛阶段,而本次开幕式也是联赛复赛的揭幕战,复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决出冠军。

  在开幕式上,刘明学局长代表区政府与组委会表达了对百村足球联赛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希望通过不断组织各村居的群众足球比赛,形成全社会的合力,着力打造白云区群众足球运动的品牌,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注入动力,为城市新型化发展增添内涵。广州农商银行业务总监杨璇也表示,该次比赛把白云区村居文化、足球文化和农商银行企业文化三者高度结合,是白云区群众体育事业的一个新亮点。

  中国足坛泰斗苏永舜虽然已经年过八十,但他仍然对广州各类民间足球活动充满了热情。他认为目前中国足球处于很好的大环境,中国的足球人口增长明显,这些都是中国足球下一步发展的利好。“中国足球的发展一定有自己的特点和规律,但不会离开足球发展的大规律。全民足球热很好,但一定要真正让足球回归老百姓,造福青少年。像这次广州白云区百村居球赛就是一次很好的尝试,这个比赛把足球文化和当地的村居文化都结合起来了,是真正接地气的民间足球赛!”(木兰)

文章关键词:联赛足球苏永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