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足6-0大胜鲁能U23队 李霄鹏赴现场观战

热身赛-国足6-0大胜鲁能U23队 李霄鹏赴现场观战
2018年12月15日 17:43 齐鲁网
国足球员备战(资料图) 国足球员备战(资料图)

  齐鲁网12月15日讯 12月15日下午三点,在海口集训进入尾声的中国男足,与鲁能U23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不过本场比赛是封闭进行,鲁能主帅李霄鹏场边观战。

  最终,国足6-0大胜鲁能U23,上半场结束,鲁能U23队伍是0-2落后,下半时连丢四球,鲁能U23队伍0-6不敌国足。据悉,进球的是郜林、石柯、刘奕鸣,此外赵旭日还完成帽子戏法。

  根据安排,接下来国足放假三天,于12月18日乘坐国际航班前往卡塔尔,进行下一阶段的集训。根据计划,12月24日和28日,国足将分别与伊拉克队和约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以确定最终的亚洲杯参赛阵容。

  本场比赛国足的对手鲁能U23队,之前在U23联赛中,以5胜1平积16分的成绩排名小组首位,在整个16支参赛队之中,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鲁能李霄鹏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