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大乌龙!三方交易达成一小时后宣布告吹

年度最大乌龙!三方交易达成一小时后宣布告吹
2018年12月15日 12:24 新浪体育
此布鲁克斯非彼布鲁克斯 此布鲁克斯非彼布鲁克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沃神报道,太阳、奇才和灰熊几乎达成的三方交易突然黄了,主要原因是沟通不顺畅。

  按照最初的方案:阿里扎去奇才,凯利-乌布雷去灰熊,而小里弗斯、维恩-谢尔顿以及马肖恩-布鲁克斯去太阳。另外,奇才队还将得到一个灰熊队的2020年二轮选秀权以及一个有条件限制的2019年二轮选秀权。

  但是沃神和扎克-罗维随后透露,太阳希望得到的是灰熊队的迪龙-布鲁克斯,而不是马肖恩-布鲁克斯。但灰熊不愿意送出迪龙-布鲁克斯,只愿意送出马肖恩-布鲁克斯。

  据悉,在这笔三方交易的讨论中,灰熊和太阳并没有直接沟通,并让奇才作为协调者。灰熊相信他们送出的是马肖恩-布鲁克斯,但不知怎么搞的,太阳以为是迪龙-布鲁克斯。

  最后,太阳和灰熊直接交谈,这才意识到他们都把布鲁克斯搞错了,而灰熊明确表示他们拒绝送出迪龙-布鲁克斯。

  这样一来,这笔几乎达成的三方交易突然黄了,灰熊退出。所以太阳和奇才要么直接交易,或者寻找新的第三方球队来完成这笔交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