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95分勇士客场险胜 榜眼伤退国王惜败

三巨头95分勇士客场险胜 榜眼伤退国王惜败
2018年12月15日 13:36 新浪体育
勇士客场险胜 勇士客场险胜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勇士在客场以130-125险胜国王。

  勇士(20-10)在最后4分钟落后10分的情况下翻盘,斯蒂芬-库里得了3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杜兰特3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7分9个篮板。

  国王(15-13)二连胜结束。巴迪-希尔德27分,达龙-福克斯2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威利-考利-斯坦22分11个篮板,内马尼加-别利察18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上一场东西部榜首大战,勇士不敌猛龙,也让西部第一的位置让给了掘金。

  面对国王,勇士不敢大意。上赛季国王战绩糟糕,但仍两次在客场击败了勇士。

  本赛季首次交锋,勇士也只以117-116险胜1分。

  过去的四个赛季,双方战绩差距极大,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两队只有3场的差距,双方都在季后赛圈内。

  双方开始后就大举对攻。国王是本赛季最能砍分的球队之一,而勇士当然不会拒绝对攻。勇士以一波7-0开局,国王节奏也很快,连续篮下以颜色,很快就将失分追上。勇士外线更准,本节还有1分06秒时,库克三分命中,他们以42-33领先。此后勇士未能得分,国王连得5分后,首节以38-42略处下风。

  首节两队加来得得了80分,双方的节奏之快令人吃惊。第二节两队仍是以攻对攻。本节中段,博格达诺维奇中投命中,国王只以51-55落后。虽然得分能力不弱,但国王的防守也表现平平,勇士又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27秒时,勇士抢下篮板后发动快攻,库里命中三分,他们以74-60篮板。从汤普森抢下篮板到库里命中三分,整个过程只用了3秒。勇士本节又得了34分,以76-64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达到54%,三分球25投10中。杜兰特得了18分库里17分,汤普森16分。

  国王命中率为46.8%,三分球20投5中。全队也有3分得分上双,考利-斯坦13分,福克斯12分,别利察10分。榜眼巴格利因伤提前离场。

  第三节勇士命中率有所下降,而国王越战越勇。本节还有2分21秒时,勇士就得分破百,库里中投命中,他们以100-87领先。福克斯马上突破上篮还以一球,考利-斯坦紧接着扣篮得手,国王开始猛追。希尔德和费雷尔相继投中三分,三节过后,他们只以97-103落后。

  希尔德在第四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和杰克逊也相继远投得手,国王以一波15-2开始本节,一举以112-105反超。

  勇士成为落后的一方。他们打出一波8-1后,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了113-113。国王近3分钟未能得分,好不容易由考利-斯坦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希尔德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0-0后,以123-1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扳平比分后,勇士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他们也加强了防守,同样在3分钟内未让对手得分。

  比赛还有1分42秒时,库里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上篮得分,勇士只以121-123落后。

  国王再度投篮失手,杜兰特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双方以123-123进入最后1分钟。

  国王终于投中一球,再度领先,但汤普森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勇士在比赛还有39.6秒时以126-125领先。国王此后投篮再度失手,只得犯规,库里连续罚球四球,勇士艰难过关。

  (吴哥)

勇士国王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