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VP排行榜:詹皇稳居榜首 哈登终杀进前十

最新MVP排行榜:詹皇稳居榜首 哈登终杀进前十
2018年12月15日 06:27 新浪体育
詹姆斯稳居榜首 詹姆斯稳居榜首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官网更新了MVP排行榜,湖人队的詹姆斯继续排名第一,猛龙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勇士队的库里分列第二和第三。

  1、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28.4分、7.6篮板、7助攻、1.4抢断

  湖人昨天客场负于哈登领军的火箭。虽然詹姆斯和湖人队对裁判的吹罚尺度不满,但湖人的轮换阵容仍需要补强,有报道称湖人队希望得到阿里扎。由于詹姆斯的存在,使得湖人队能继续处于目前的排名位置,而这也巩固了詹姆斯在MVP排行榜的位置。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30.8分、8.4次助攻、7个篮板和1.8次抢断。

  2、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26.1分、8.3篮板、3助攻、1.9抢断

  由于臀部受伤,考瓦伊缺席了猛龙过去2场比赛。但是在没有考瓦伊的情况下,猛龙本赛季的战绩达到6胜1负。在考瓦伊不打的情况下,猛龙客场背靠背击败快船和勇士,这足以引起全联盟的重视。这充分体现出猛龙的阵容深度和年轻天赋。当然,猛龙队换来考瓦伊,主要是希望他能改变猛龙在季后赛的命运。

  3、斯蒂芬-库里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8.9分、5.1篮板、5.7助攻、1.1抢断

  勇士主场负于没有考瓦伊的猛龙,库里只得到10分,而且12投3中,三分球8投2中。但是在那场比赛之前,勇士队已经取得4连胜,库里场均得到32.5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1.9%和45.6%。

  4、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25.9分、13.1篮板、6助攻、1.3盖帽

  雄鹿客场击败猛龙的比赛,字母哥得到19分19篮板6助攻1盖帽。之后负于勇士,字母哥得到22分15篮板5助攻2盖帽2抢断。如果想要看最强的字母哥,那就回看他和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对位。

  5、乔尔-恩比德

  上周排名:5

  场均数据:26.5分、13.3篮板、3.6助攻、1.9盖帽

  虽然恩比德最近抱怨自己的角色(特别是76人得到巴特勒之后),但他依然是当今NBA最具统治力的内线。连续3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20分让恩比德受到质疑,但是在战胜活塞的比赛中,他得到24分8篮板3助攻2盖帽2抢断。

  6、凯文-杜兰特

  7、保罗-乔治

  8、尼克拉-约基奇

  9、托比亚斯-哈里斯

  10、詹姆斯-哈登

  (罗森)

MVP詹姆斯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