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毁钱途!最该玩命打的合同年里 他们却在划水

自毁钱途!最该玩命打的合同年里 他们却在划水
2018年12月15日 06:19 新浪体育
合同年身家缩水! 合同年身家缩水!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球员的年薪都很高,这意味着一名球员在合同到期时,会打得格外努力,希望签下一份新的大合同。但是有时候不巧,一些球员在合同年的时候恰恰没有打出好成绩,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本赛季4名没有打出身价的合同年球星吧。

  4、泰里克-埃文斯

  在本赛季之前,埃文斯已经复苏了状态,他上赛季场均19.4分5.1篮板5.2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9.9%,可谓是他生涯最佳状态。上赛季,能打出场均19+5+5并且三分命中率达到39%的球员一共有三个,分别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和埃文斯。

  可惜本赛季,埃文斯突然哑火。场均只有10.6分2.8篮板2.6助攻,更糟糕的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6.5%。在奥拉迪波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埃文斯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没有打出好的比赛。

  3、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

  连续两年,波普都把自己押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总是与湖人签下短合同,他在去年收到了好处,拿到了1200万的年薪,但是今年看起来不行了。波普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8.0分,为生涯第二低,命中率只有37.7%,三分命中率只有33%。勒布朗-詹姆斯能让身边的球员变得更好,但波普没有。

  2、特里-罗齐尔

  罗齐尔上赛季打得非常出色,他不仅常规赛顶住了压力,而且在季后赛当凯里-欧文缺阵时,他完全打出了冠军先发控卫般的表现。在23场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到16.5分5.3篮板5.7助攻,命中率40.6,三分命中率34.7%。

  而本赛季随着欧文回归,罗齐尔的状态也一般了。他现在场均8.2分3.9助攻,命中率只有37.8%。罗齐尔的问题是出场时间零碎,不容易发挥,难以找到比赛节奏。不过罗齐尔的实力得到了验证,如果他能被交易,那么他的价值还会提升。

  1、弗兰克-卡明斯基

  这位身高7尺的中锋本赛季打得有点艰难,他场均只有6.4分2.8篮板,全部是生涯最低纪录,而且他已经有11场比赛没有离开过板凳了,虽然他一直非常健康。

  卡明斯基曾是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他能投三分球,能拉开空间,也有比较扎实的篮下功夫,是现代篮球比较需要的那种内线。但是他的缺点是防守不力,投篮也不是很稳定。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