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B计划曝光!换不来阿里扎就去追这两位射手

湖人B计划曝光!换不来阿里扎就去追这两位射手
2018年12月14日 07:37 新浪体育
追不到阿里扎还有B计划 追不到阿里扎还有B计划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体育新闻》报道,除了阿里扎之外,魔术队的泰伦斯-罗斯和热火队的艾灵顿也是湖人队的追逐目标。

  近日有消息称,湖人队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太阳队的阿里扎,但是据《体育新闻》的德威尼透露,湖人队的追逐目标不只是阿里扎。

  “其他球队的高管表示湖人队是目前最积极寻求交易的球队之一,并希望增加阵容深度,特别是侧翼位置。”德威尼表示。

  湖人队希望为詹姆斯配备射手,而魔术队的泰伦斯-罗斯和热火队的艾灵顿也是湖人队的追逐目标。

  不过德威尼指出,艾灵顿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且他可以否决任何交易。而泰伦斯-罗斯的价值可能超出了湖人队的范围。

  德威尼还透露,除了侧翼球员之外,湖人队还在寻找另一个大个子,但是提升外线投篮是湖人队目前的首要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已经明确告诉其他球队,除非能得到一名超级球星,否则他们不会在交易中送出任何一名年轻核心球员,包括:库兹马、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