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32强一览:切尔西阿森纳 米兰出局 西甲4队

欧联杯32强一览:切尔西阿森纳 米兰出局 西甲4队
2018年12月14日 06:09 新浪体育
欧联杯32强全部诞生 欧联杯32强全部诞生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8-19赛季欧联杯结束了全部小组赛的争夺,24支球队从小组中脱颖而出,加上从欧冠小组赛中的8支获得小组第三的球队,本赛季欧联杯的32强已经全部诞生。

  切尔西、阿森纳都顺利从小组出线,三支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和塞维利亚也都以头名晋级,加上瓦伦西亚,西甲一共有四支球队进入到了淘汰赛中,而意甲方面AC米兰在最后时刻被淘汰,国米和那不勒斯从欧冠中而来,加上拉齐奥,一共有三队在32强中。

  抽签仪式将于12月17日进行。那不勒斯、国米、切尔西和阿森纳以及12个小组第一成为种子队,剩余16支球队成为非种子队。抽签将是种子队和非种子队捉对厮杀。

  欧联杯32强:

  欧冠小组第三:

  布鲁日(比利时)、那不勒斯(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比尔森(捷克)、国米(意大利)、加拉塔萨雷(土耳其)、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瓦伦西亚(西班牙)

  欧联杯小组第一:

  勒沃库森(德国)、萨尔茨堡(奥地利)、泽尼特(俄罗斯)、萨格勒布迪那摩(克罗地亚)、阿森纳(英格兰)、贝蒂斯(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法兰克福(德国)、亨克(比利时)、塞维利亚(西班牙)、基辅迪纳摩(乌克兰)、切尔西(英格兰)

  欧联杯小组第二:

  苏黎世(瑞士)、凯尔特人(苏格兰)、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费内巴切(土耳其)、葡萄牙体育(葡萄牙)、奥林匹亚科斯(希腊)、维也纳快速(奥地利)、拉齐奥(意甲)、马尔默(瑞典)、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雷恩(法国)、鲍里索夫(白俄罗斯)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