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项数据创生涯新高!他也在顺应NBA潮流

詹姆斯1项数据创生涯新高!他也在顺应NBA潮流
2018年12月14日 07:41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三分球平均出手距离达到26英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詹姆斯三分球平均出手距离达到26英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的三分球平均出手距离达到26英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最近这两年,我们注意到詹姆斯的三分球出手距离开始变得越来越远,而且常常能够命中。

  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勒布朗-詹姆斯的三分球平均出手距离达到26英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而本赛季NBA球员的三分球平均出手距离是25.1英尺,这已经是近十年的最高。

  很显然,詹姆斯正在逐渐适应NBA的发展潮流——越来越重视三分球。虽然他的三分球平均出手距离达到生涯新高,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不错的37.1%,而且超过了雷迪克、利拉德、克雷-汤普森和杜兰特。

  虽然他从来不是一位像库里那样的顶级三分射手,但是对詹姆斯来说,他从来不缺乏投三分球的自信。

  “当我走进球馆,那就进入了我的射程。”詹姆斯说道,“这不是自信心的问题,而是努力的问题。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对自己有信心。当我们训练的时候,我就在努力练习(三分),现在得到了很好的回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