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卷入湖人火箭4方交易 或将去这队打首发

林书豪卷入湖人火箭4方交易 或将去这队打首发
2018年12月15日 08:13 新浪体育
书豪或将被交易至太阳 书豪或将被交易至太阳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老鹰队很可能介入关于阿里扎的交易,并成为除了湖人、太阳和火箭之外的第四方球队,而林书豪可能会被交易到太阳。

  本周,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火箭很可能介入阿里扎的交易,并作为第三方球队。

  根据这笔交易的方案,阿里扎去湖人,波普去火箭,而太阳也将得到一些筹码。但由于太阳不会接受布兰顿-奈特,因此他们需要引入第四支球队。

  据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得到的消息,老鹰队很可能介入关于阿里扎的交易,并成为除了湖人、太阳和火箭之外的第四方球队,而林书豪可能会被交易到太阳。

  据奥康纳透露,老鹰队愿意接受奈特的合同以及一个选秀权。

  由于太阳队急需一名首发控球后卫,而林书豪显然很符合太阳队的需求。本赛季,林书豪在老鹰的板凳席发挥不错,并成为特雷-杨的替补。

  (罗森)

湖人火箭阿里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