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2000万之人被摆上货架!场均15+7掉出轮换

年薪2000万之人被摆上货架!场均15+7掉出轮换
2018年12月15日 06:18 新浪体育
贾巴里-帕克已掉出公牛轮换 贾巴里-帕克已掉出公牛轮换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芝加哥论坛》的记者KC-约翰逊报道,公牛队已经开始和一些球队讨论关于大前锋贾巴里-帕克的交易方案。

  今年夏天,公牛队以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贾巴里-帕克,但是他们很快就意识到双方并不适合。

  昨天有报道称,贾巴里-帕克将掉出公牛队的轮换阵容。

  昨天公牛在墨西哥城负于魔术的比赛中,帕克只打了4分钟,他在采访中表示公牛队没有对将他排除出轮换阵容给出任何理由。

  今天,《芝加哥论坛》的公牛记者KC-约翰逊在推特上透露公牛队已经开始讨论交易帕克。

  “公牛队已经开始和一些球队讨论关于大前锋贾巴里-帕克的交易方案。”KC-约翰逊在推特上写道,“其他球队对帕克的兴趣是存在的。从薪金的角度找到合适的球队是下一步。”

  本赛季,帕克代表公牛队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15.2分、6.9个篮板和2.3次助攻。

  (罗森)

帕克榜眼15+7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