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恢复训练马达洛尼指挥 蔡慧康迎孩子降生离队

国足恢复训练马达洛尼指挥 蔡慧康迎孩子降生离队
2018年03月23日 18:48 国内足球综合
蔡慧康 蔡慧康

  稿件来源:CCTV5

  经历了0-6惨败威尔士的难忘一夜,国足在23日下午来到广西体育中心2号训练场,开始了备战中国杯第二场比赛的赛前训练。训练开始前,国家队依照每期集训的惯例拍摄了全家福。

  与威尔士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冯潇霆、武磊、蒿俊闵、韦世豪、郑铮,以及伤病未愈的李学鹏、姜至鹏、吴曦和王大雷在场边进行恢复性慢跑,其他队员在助理教练马达洛尼的指挥下进行战术对抗演练。训练中,马达洛尼频频叫停,针对队员的错误大声予以纠正。

  据国足新闻官透露,来自上海上港队的后腰蔡慧康第二个孩子即将出世,因此,经教练组批准,他提前离开了本期国家队。其余25名球员将继续征战本届中国杯。

(图文/张强 发自南宁)

  (图文/张强 发自南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