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画!国足配合行云流水 姜至鹏爆射留遗憾|图

2016年11月15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姜至鹏姜至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19:3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5轮,国足在昆明主场迎战卡塔尔队,比赛第33分钟,国足踢出流畅配合,张琳芃后场分球给中路黄博文,黄博文再分给前插的张琳芃,张琳芃斜传球给张玉宁,后者直接做球给武磊,武磊横敲给吴曦,吴曦带球向前趟一步后再传给张稀哲,张稀哲直接轻巧分球到左路,姜至鹏高速插上起脚射门,只可惜姜至鹏太想发力将皮球打飞。

  这次进攻堪称国足上半场最精彩瞬间,从后场转移到右路,再分球到中路,最后左路插上的姜至鹏完成射门,所有队员的传球都精准无比,这种默契配合也才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配合。

文章关键词:国足昆明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